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打造一支政治坚定 业务精通的“财政铁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2月14日 17: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年,县财政局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以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才艺培养为重点,育用结合,着力打造一支高素养的财政“铁军”队伍。

  该局强化干部职工使命担当,高度重视干部职工业务学习,经常性地开展调研、研讨、交流等活动,切实提高干部履职能力。今年该局有2名干部获得中级会计师资格,1名获得中级经济师资格,1名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

  县财政局坚持干部职工专业水平和政治素养两手抓,组织了党员干部观看《邹碧华》爱国电影、参观县党史馆、举办“岱你读经典”爱国经典作品畅读活动、聆听“最美岱山人”故事等一系列“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红色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守好门、理好财。

  与此同时,该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并通过中心组、支部学习、观看教育片、“一把手”上廉政党课、节假日发送廉政短信、约谈提醒、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从正反两方面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还充分发挥党、工、青、妇组织作用,不断增进同事间的默契感与凝聚力。”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局还举办了女职工“岱你‘艺’+‘益’”夏季油画班,陶冶干部艺术情操;参加廉洁微小说和诗歌创作活动,3篇廉洁微小说被“清廉岱山”官微录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净.岱山”整洁村庄大型主题志愿服务,为建设更美好的岱山贡献绵薄之力等等。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通讯员 徐华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