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改革开放40年,“岱”你重寻妇联路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2月28日 14: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改革开放40年来,岱山县妇女联合会从成立至今,发生着巨大变化。

  1953年,岱山县民主妇女联合会成立,岱山县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之后,县妇联随县建制的撤销而撤销、复建而重建。每五年召开一次全县妇女代表大会,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发心声、展风采的舞台。

  1988年,岱山县“三学三比”竞赛活动启动,全县妇女一同学政治、学文化、学技术、比思想、比才智、比贡献;2001年,先后召开巾帼创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巾帼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彰显不同岗位典范女性的优秀品质;2006年,举办“山盟海誓缘定海坛”大型集体婚礼,为广大青年男女送去福音……

  在过去的40年里,岱山县妇女和家庭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巨大成就,妇女组织由“一枝独秀”到枝繁叶茂,妇联组织一届接着一届干,由“一个人”变成“一群人”。

  在过去的40年里,岱山县妇女紧跟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同向聚力发力、同等担当担责、同心服从服务,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

  在过去的40年里,岱山县妇女积极发挥党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党和政府治国理政打下坚实基础,给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岁月如梭,妇联与时代同行,与改革同伴,在新时期新时代,岱山妇女解放自我、展现自我,创造美好新生活。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