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我县举行2019年迎新团拜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2月29日 14: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7日下午,我县举行2019年迎新团拜会。毛江平、俞福达、陈雅君、张军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一起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人民,向驻岱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岱山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

  毛江平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我们紧紧围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这一总要求,积极推进事关国家战略、岱山发展的大事实事,各项事业呈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今年以来,我县在市对县区考核中一路领跑全市,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即将建成,三座大桥加速建设,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全面开工,城中村改造、“无违建县”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势如破竹,“最多跑一次”、县域医共体、教育集团组建等民生实事深得民心,我们还收获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省级食品安全县等诸多荣誉称号。

  毛江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决胜国家战略项目、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机遇重大、大事汇集、挑战众多,更加值得我们期待,更加需要我们拼搏。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持之以恒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全力当好自贸试验区建设排头兵,加快建设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奋力谱写新时代“湾区明珠·自贸港城”的华彩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