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为1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送上了一份“生日贺卡”——在交通大楼一楼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了对1月份政治生日党员的祝福。

  据悉,该局通过这一做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履行政治承诺,时时处处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了让在县交通大楼办公的7家党组织共100余名共产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通过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对所有党员进行了详细调查摸底,认真了解每位党员的基本情况,核准党员入党时间,确认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日”,并按照党员入党时间的先后顺序,分月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台账。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积极开展党员“我的承诺”征集活动,每一位党员都将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写下承诺,而这一承诺宣言也将被放在党员政治生日的电子贺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