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2019岱山两会 > 两会焦点

毛江平参加代表团讨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26日 09: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到长涂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建议意见。“‘五水共治’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希望能够加强后续的长效管理机制。”长西社区村民委员会主任叶信康建议。

  港南社区村民委员会主任徐珍珠希望长涂能够搭上全域旅游的快车,做好中街山列岛生态保护工作,多途径多方面发展长涂经济。

  来自基层网格的何淑芳带来了网格员们的心声,希望能够加强网格员在法律、调解等方面的培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讨论中,代表们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船厂生产整治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毛江平认真倾听,并不时给予回应。他说,2018年,全县经济等主要指标领跑全市,国家战略项目加快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全县人民期盼的“大桥梦”“连岛梦”即将实现,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迸发。过去的一年,长涂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百姓获得感强烈。面对新的一年,根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七大块内容,长涂镇要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树立信心,谋求新发展。

  毛江平说,随着连岛大桥加快建设,岱山本岛即将成为半岛,下一步北向大通道连接小洋山,届时长涂不再是偏远小岛,深水岸线优势将进一步凸显,长涂人民的“大桥梦”也指日可待。如今的长涂,旅游还是一张“白纸”,要充分发挥旅游后发优势,利用丰富的海洋、岛礁等资源,一产结合三产,做好旅游文章。同时,在实体经济方面,长涂镇党委政府要根据新形势找准新的发展方向,帮助金海智造轻装上阵,有效防范风险,让企业再添发展动力、再现发展活力。针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要在保持现有成果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推进管理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软硬件全域提升,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