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2019岱山两会 > 两会焦点

周国岭参加代表团讨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26日 09: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3日下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分别来到衢山代表团、岱东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建议意见。

  在衢山代表团,代表们在讨论中积极建言献策。代表康惠萍建议加强梳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布局,通过加强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医养融合等举措,建立覆盖城乡、区域均衡、功能完善、适度超前、全民共享的居家养老服务网络体系。

  代表们还就渔用船舶修造企业综合整治、城市建设、大陆引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周国岭认真倾听,并不时与代表进行讨论。他说,衢山是渔业大镇,更是国家战略的重要阵地,优质的深水岸线、独特的区位优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面对机遇,衢山要以改革开放的思维,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推进国家战略项目落地;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基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带动、提升百姓文明素养和城市环境,加快产城融合建设,推进基层治理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周国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衢山发展,做好医疗、教育、养老等惠民工作,希望衢山不断发展,为衢山乃至全县人民创造更大价值,为舟山、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4日上午,周国岭在岱东代表团参加了代表团讨论活动。讨论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面对大好发展机遇和趋势,岱东应该如何发展?”代表夏永祥希望政府为岱东把把脉。

  周国岭一一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他说,岱东当前取得的成绩,与全镇上下的努力密不可分。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岱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固有思维,捕捉发展机遇,挖掘发展红利;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要破除“等、靠、要”思想,积极打造优质乡村环境,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不断吸引外部投资,激发内部活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