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2019岱山两会 > 两会焦点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26日 09: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3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10名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陈雅君、赵加平、俞赛飞、方信伦、夏昊、邬建芬、潘海涌、朱君祥、金良成、周义元、赵行一、徐增奎、释净友等在主席台就座。俞赛飞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琳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出席会议。

  发言中,政协委员们深刻把握岱山当前所处的战略地位,围绕我县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乡风文明等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我县加快“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陈俊源委员代表县工商业联合会发言时建议要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完善落实政企联系、沟通交流制度;建立健全企业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建立企业评价营商环境机制。

  方俊杰委员代表共青团岱山县委发言时建议支持和促进我县青年返乡创业。要成立创业指导办公室,排摸创业青年相关数据,汇总补助政策,建立宣传平台,对接职能部门;县、乡镇要做好项目引导工作,建立创业项目孵化机制;要修正现有政策,增加维权保护措施;要加强宣传,做到已在岛创业青年政策知晓全覆盖。

  徐涛委员代表县政协文史资料与教文卫体委员会发言时建议全面提升县城文明程度。要以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为愿景,全面提升县城文明程度;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目标,全面提升县城文明程度;要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为灵魂,全面提升县城文明程度;要以实施《舟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抓手,全面提升县城文明程度。

  ……

  委员们丰富的发言内容,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和愿望,体现了时代特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