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7) > 五大会战 > 会战要闻

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喜获佳绩
岱山获评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县称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29日 10: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8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验收结果于日前出炉,我县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县(市),东沙镇、长涂镇被评为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至此,我县秀山乡、岱西镇、岱东镇、东沙镇、长涂镇、衢山镇这6个乡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部通过验收,其中岱东镇、东沙镇、长涂镇更是被评为省级样板。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办法》等文件,经现场考核、资料审查、汇总讨论、联合审签等程序,最终确定考核结果。

  我县自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按照“三年计划两年完成”的目标,以民生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整治、更有特色提升、更可持续发展,使小城镇呈现生机盎然、活力迸发的美好前景,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作为优秀县(市)和省级样板,我县将持续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质量,加快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舒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