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31日 10: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胡国祥、孙志龙、包于宏、朱永华、陈琳尹、周国宏、施静海、方海英、徐华军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各乡镇看望走访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低保户和困难残疾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衢山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县委常委、衢山镇党委书记周国宏陪同慰问。

  在困难劳模王后昌家中,毛江平鼓励其要保重身体,保持革命时期的乐观精神。他嘱咐衢山镇党委政府和社区要关心好老党员、老劳模,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让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真正得以体现。

  困难群众吴信君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贫困。在其姐姐家中,毛江平见吴信君身体状况良好,恢复得不错,替他感到高兴。毛江平勉励吴信君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的同时,更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坚定的意志和乐观的心态应对病魔。

  毛江平一行还来到困难老党员韩利梅家,感谢老党员为衢山过去的建设付出的青春与心血,祝福老人晚年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走访慰问了东沙镇困难家庭和个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

  每到一户,周国岭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收入来源,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融入社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周国岭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县委副书记胡国祥来到岱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在困难党员张才良家中,胡国祥关切问候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低保户胡培芬家中,胡国祥勉励她要保重身体,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胡国祥还叮嘱乡镇党委政府、社区要给予困难党员和群众更多的关怀与帮助,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县委副书记孙志龙走访慰问了高亭镇的陈元根、何位久、王静芬等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孙志龙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其他县领导也分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将来的生活,还叮嘱随行的乡镇、社区干部平时多关心他们,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又讯(首席记者刘黛琼)近日,县领导孙志龙、方海英、庄晨辉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侨胞侨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中,县领导与侨胞侨眷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广大侨胞侨眷为家乡改革发展作出的独特贡献,并要求侨联持续做好真情服务,不断提升侨胞们的幸福感。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岱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记者 赵嘉波 王佳 周婷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