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新材料产业园首块项目用地出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2月2日 15:1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舟山海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顺利竞得岱山经济开发区A-06-01-01号地块。这是我县新材料产业园出让的首块项目用地,也是我县首个采用“标准地”出让形式的招商引资项目。

  该项目由嘉善申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200万元,用地面积约25亩。项目产品主要包括PTFE防滴落剂(1000吨)和高光阻燃聚碳酸酯(4000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5000吨的聚合物功能助剂及复合材料,实现年销售额2.1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挂牌出让的25亩项目用地采用“标准地”模式。“标准地”出让前,确定出让土地的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单位能耗、容积率和单位排放增加值等五项控制性指标。“标准地”取得后,企业与岱山经济开发区签订“标准地”使用协议,承诺按约兑现指标,明确违约责任,并按规定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进一步加速开发区的项目开工落地。 该项目土地的成功出让,不仅标志着“标准地”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且为今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企业土地出让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岱山经济开发区将重点保障企业的建设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裴露霞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