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岱山“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迎接省考
毛江平作创建工作汇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2月27日 17: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5、26日,以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为组长的省“无违建县”创建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我县,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等参加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毛江平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行汇报。

  听取了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汇报后,张清云对我县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岱山的“三改一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力度大,建章立制、综合施策,做到了全民参与,创出了许多实践、创新的做法。下一步,岱山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把违法建筑带入全面小康社会;要深入持续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一手抓存量违建清零,一手抓新增违建管控;要整体提升,排查各领域违法建筑,全面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各项工作。

  毛江平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他表示,下一步岱山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在短期内完成剩余存量违建的整治,并持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拆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努力营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海岛生态环境,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岱山力量。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三改一拆”行动,不断加快拆的进度、提高改的力度、拓展用的深度、提升管的强度,用美丽环境激发美丽经济。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更是以“无违建县”创建为目标,自加压力、聚力攻坚、强势推进,踏上了更高标准、更有品质、更可持续的创建之路,加快打造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截至2018年度,全县累计拆除违法建筑160.5万平方米,完成“三改”248.3万平方米,先后获得全省首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省第二批“基本无违建县”等称号。

  汇报会上,验收组一行还观看了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宣传片。省验收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台账资料、岱山县防违控违系统平台运行情况,实地抽查了部分乡镇创建情况,对我县的省“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地测评考核。

  县领导赵丁义、刘奋伟、庄晨辉等陪同检查。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记者 赵嘉波 邵子恒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