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岱山“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乡村振兴摄影大赛征稿
邀您一起捕捉“乡村振兴”之美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3月12日 15: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反映岱山县乡村振兴新气象、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效,即日起,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摄影家协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岱山“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乡村振兴摄影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要求,作品以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主题内容,只要能反映近几年来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及村庄生态之美、人居之美、文化之美、和谐之美等的作品均可,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另外,大赛不收参选费,参赛作品须原创原始图像,2017年以后拍摄,数量不限,不小于5MB,不得作合成等技术处理。

  此外,作品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实名+电话+拍摄地点,所涉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大赛共设一等奖1个,奖金3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2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1000元;优秀奖10个,奖金500元;入选奖若干,奖金200元。所有入选作品,举办单位有权在举办展览、出版画册、媒体网络等非商业行为中使用,稿酬不再另付。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投稿到邮箱:892329113@qq.com,联系人:黄盛,电话:13587061908(665186);孔玲玲,电话:(0580)4470629。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