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春风又绿东海岸 不负春光植树忙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3月14日 14: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气温回暖,草长莺飞。连日来,我县掀起全民植树热潮,海岛人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种下一片绿荫和希望。

  高亭镇积极播种绿色,日前组织40余名机关干部前往枫树社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机关干部们或挥锹铲土,或扶枝填坑,干劲十足,道路旁、公园里,220株红枫树苗扎根新土地,将枫树社区装点得生机盎然。

  衢山镇各社区(村)也纷纷开展植树活动。各社区(村)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种下新绿,收获美好。

  大家你翻土,我挖坑;他培土,她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同的小树苗在各个社区(村)扎下跟,大家为春日的衢山增添了一片新绿。

  岱东镇则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辖区丰收站周边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挖开一个个土坑。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百余株普陀樟、红楠、洛羽杉被成功种植。

  天气尚未回暖,但经过一番劳作,机关党员干部们都出了一身薄汗,他们表示,为幸福岱东增添绿色,十分高兴。

  岱西镇组织机关干部来到青黑社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200余株杉树和弗栎在这片空地“安家落户”。

  秀山乡在三礁花海组织开展了“大力弘扬绿色正能量扮靓湾区明珠新客厅”义务植树活动,50余名乡机关、社区村党员干部参加,秀山小学1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一阵忙碌之后,200棵红叶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为花海增添了一抹绿色。

  3月12日上午,长涂镇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及驻地部队官兵等80余人,在长西倭石线北侧(花海公园后)开展植树护绿活动。随着一道道工序被一丝不苟地完成,一棵棵新苗稳稳地在土里扎下了根。此次活动共种下墨西哥落羽杉树苗600余棵。

  首席记者 刘黛琼 记者 王佳 金柯妤 赵嘉波 周婷 邵子恒 何晓琼 社区记者 蒋慧娟 邵蓓蓓 郑晓 赵树星 沈泓秀 王薇薇 陈慧君 徐诗喆 李国根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