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3月20日 17: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毛江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县政协主席陈雅君、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等参加会议。

  会上,毛江平先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毛江平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把握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舞了干劲,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践行总书记对浙江、对舟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勇于创造,扎实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为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提供强大动力。

  毛江平要求,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锤炼过硬作风。各乡镇各部门要拿出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干事业,心无旁骛抓落实,在全县进一步形成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结合“三服务”工作,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沉下去开展精准有效的服务,打好基层减负攻坚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从现在做起、从细节抓起,拿出过硬措施,让基层干部把精力用在办好发展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上,用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解放思想、勇于创造,以“四个岱山”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毛江平强调,这次全国“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我们要结合岱山实际,量化目标、细化举措,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全方位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推动甬舟一体化,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步伐,着力改善群众的福祉,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效果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