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推进会召开
努力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璀璨明珠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3月24日 14: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1日,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推进会。毛江平、俞福达、陈雅君、陈琳尹、赵丁义、庄晨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和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高亭镇、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书记毛江平指出,走新型城市化道路、加快建设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是时代命题、使命所系,也是抢抓重大机遇、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的迫切需要。今年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和海上花园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总的要求是:全面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实现环境大提升、品质大改善、管理上档次,大会战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毛江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树立“以城市转型带动经济转型”的新理念,真正把城市作为最重要的发展平台,以城市环境的大提升激发发展的内在潜力;要把抓好城市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行动,真正把海上花园城建设过程变成凝聚民心、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要加大打好大会战、建设海上花园城的工作力度,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摆在突出位置,把建设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作为加快发展的有力战略举措,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国家战略项目和城市建设管理要两手齐抓,以更高的标杆、更强的担当、更浓的氛围推进各项工作,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提高全县上下支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建设的认同感、参与度、积极性,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

  毛江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对照市里创建标准,咬定年度目标,排出具体项目,落实责任、挂图作战;要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抓紧高起点修编各类规划,做好城中村改造“后半篇”文章,抓紧完善城市基础配套功能,加快打造岱山大花园;要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开展新一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创建“无违建县”,积极开展“回头看”;要打好精细化管理攻坚战,提升“智慧化”管理水平,推进常态化严管严治,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毛江平还强调,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比学赶超、大抓快干、持续发力,打出新一年大会战的气势,干出“一年一个样”的新气象,加快提升城乡环境、建设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早日把岱山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