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乘势而上 全面掀起新一年招商引资热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3月25日 10: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0日下午,全县招商引资大会暨五大会战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紧紧扭住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掀起新一年招商引资热潮,推动“五大会战”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县政协主席陈雅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县长陈琳尹,副县长庄晨辉参加会议。

  毛江平指出,招商引资是发展的“牛鼻子”,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项目、抓后劲。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招商的机遇意识、前列意识,牢固树立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理念,各级各部门尤其“一把手”,务必将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花时间、多花精力,努力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

  毛江平强调,招商引资是一场争夺发展资源要素的战争,各级各部门必须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以非常之策争项目,以非常之力引项目,打出新一年招商引资大会战的气势和成效,强力推进,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要拉高标杆、自加压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把握导向,主攻油气产业链招商、高端制造业招商、城市经济和现代服务业招商、全域旅游招商及新兴产业招商;要主动出击、虎口夺食,“多跑”“紧跟”“争抢”,全力争取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注重效益、狠抓落地,明确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挂图作战。

  毛江平强调,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进一步打出热火朝天、势如破竹的气势,全面推动“五大会战”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根据市“五大会战”的计划任务,抓紧排出县里要实施的项目,落实责任、挂图作战。既要眼睛向内,扬长补短;也要眼睛向外,学赶先进。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服务意识,把实施“五大会战”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结合,深入项目、企业、基层,抓具体、具体抓,最大程度发动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五大会战,形成“上下一盘棋、个个齐上阵”的生动局面,为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2019年度责任书,高亭镇、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交通运输局、县招商局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