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城市文明双提升工程动员大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2日 09: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城市文明双提升工程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县委书记毛江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全面掀起实施城市文明双提升工程的热潮,为“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力量和精神支撑。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朱永华、周国宏、方海英、徐华军、廖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10个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进单位,观看了问题短片,高亭镇、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毛江平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为“四个岱山”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当前,岱山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期,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必须找准新时代新方位,奋力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谋新篇、创佳绩、走前列;必须紧紧围绕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目标,广泛凝聚推动岱山发展的磅礴力量;必须积极应对新挑战,把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毛江平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高举思想旗帜,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坚决守住阵地,增强斗争意识,形成强大主流舆论场。要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繁荣发展海洋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提升岱山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讲好岱山故事,积极拓宽对外文化交流平台。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毛江平强调,实施城市文明双提升工作,是今年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人民群众的强烈期盼。我们要抢抓机遇、聚焦民生,大力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切实提升城市秩序,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力争通过五年奋战,在2020年获得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在2021~2023届期创成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努力为“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增光添彩。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全县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宣传工作者,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和重大宣传活动组织策划奖,表彰了2018年最美文化礼堂人。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