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扫黑除恶专栏

岱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开门接访公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2日 15:4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广泛发动群众踊跃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拓宽畅通扫黑除恶信访举报投诉渠道,形成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巩固岱山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社会局面,岱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定于2019年4月3日组织开门接访活动,接受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检举揭发。

  一、接访时间

  2019年4月3日下午2:15—5:00

  二、接访地点:

  县信访局接访室(县行政中心A3楼115室)

  三、接访领导: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孙志龙

  四、接访受理范围

  1.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2.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3.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一方、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4.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医患纠纷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5.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6.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7.操作、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8.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

  9.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

  10.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

  ★渔业捕捞打击重点:渔区海上黑恶势力拉帮结派、强占渔场、威吓渔民、打砸撞船等行为。

  五、来访说明

  1、接访采取随到随访方式,来访群众需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做好身份登记。

  2、多人反映同一问题的,应按规定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名。

  3、来访群众要遵守接访秩序和机关工作秩序,做到有序、文明来访。对扰乱接访秩序和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4、除公开接访接收信访投诉、举报外、市民还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举报。我们将对举报、核实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视情况给予奖励。

  六、岱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1、岱山县纪委、县监委

  举报电话:12388

  2、岱山县公安局

  举报电话:0580-4400673

  网络举报:关注浙江岱山公安微信公众号:“zjdsga”,进入公众号后直接输入内容发送或在公众号内留言举报;登录新浪微博@浙江-岱山公安进行举报。

  来访地址:岱山县公安局信访室

  来信举报:岱山县高亭镇飞舟路1号岱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邮编316200

  电子邮箱:dsga_sh@163.com

  岱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

 
来源:岱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