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将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毛江平周国岭调研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时强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10日 17: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副县长刘奋伟,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司徒贤存陪同调研。

  毛江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沙念母岙三叉路口、东沙停车场、东沙新道头闸门、中国台风博物馆、县行政中心广场等地,实地查看整个比赛路线和赛前筹备工作,详细检查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场地布置情况,起终点、折返点等重要节点设置情况,以及医疗救护、安全保障等工作细节。

  调研中,毛江平一边沿着赛道细致察看,一边了解赛事筹备情况,并不时与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交流,对赛道的设计、功能区划分、氛围营造、环境整治、沿途绿化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不仅是今年我县重要的体育品牌赛事,更是一场对外展示岱山影响的推介会。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以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自身,积极提供一流的保障和服务,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将本届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毛江平要求,要把环境卫生放在首位,做好周边景观布置,尽快完善赛道及可视范围内环境的净化、绿化、美化工作,确保沿线环境整洁美观,展示岱山美好形象。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车辆安排、医疗救护等配套保障工作,保证活动期间各个环节零失误、零缺漏,让参赛人员舒心参赛。要精心完善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大赛事的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赛事氛围,努力展示我县优质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打造好城市金名片。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按照筹备工作方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4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调研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时指出,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是我县对外打响城市品牌和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对提升城市品味,积聚人气,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他强调,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把赛道打造好、赛事举办好。要抓好环境、医疗、住宿、饮食等环节,事先进行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要通过此次赛事把赛道周边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人文素质提升、全域旅游发展等结合起来,借助马拉松赛事把我县的优势宣传好、推介好。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