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毛江平在调研秀山乡工作时强调
实现从海岛渔村向现代化城市转身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17日 17: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局办部门负责人,对秀山乡工作开展了调研。

  毛江平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秀山大桥接线绿化试验段项目情况、原野船厂生产经营情况、新兰山码头建设情况和联合动能项目开展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进度,走访服务企业,听取相关介绍,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

  毛江平在调研中强调,秀山大桥即将通车,秀山段接线公路周边环境美化工作迫在眉睫,有关部门要及早勾勒设计,注重细节把握,在大桥通车前完成接线民居的立面改造、田间白色垃圾清理、沿线绿化种植等各项工作,确保道路周边环境不留死角;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研究探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相关课题。同时,企业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务必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新兰山码头作为进入岱山的第一门户,码头配套建设要突出现代化,实现人性化,给过往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让他们的旅程充满美感。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毛江平及随行各部门局办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秀山乡主要负责人对该乡工业、旅游、民生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毛江平指出,秀山全乡上下齐心协力,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秀山大桥配套建设、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秀山乡工业、旅游、民生等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经济社会实现了健康稳定发展。秀山乡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具体部署到位,希望在后续工作开展过程中抓好落实,迎接大桥时代的到来。

  毛江平要求,秀山大桥通车后,秀山乡将一跃成为岱山的南大门,起到对接整个长三角的桥头堡作用,秀山的面貌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县的整体发展水平。秀山乡党委政府班子要跳出原有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信心,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提高秀山整体发展水平,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要抓住工作重点,利用有限时间把握发展时机,在交通建设、环境整治、绿化打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并以交通建设为主抓手,带动环境卫生改善、乡村经济振兴、民宿产业发展。同时要围绕抓好交通、现代工业、旅游等方面工作,突显优势、加强服务、助力转型,促进秀山整体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民生小铺功能。积极发展乡村集体经济,增强当地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百姓文明素质,力争在文明城市双提升方面,走在全县前列,让秀山实现从海岛渔村向现代化城市的华丽转身。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