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毛江平在全县建设平安岱山工作会议上强调
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岱山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22日 17: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建设平安岱山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提供坚强平安保障。县领导毛江平、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朱永华、廖婕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建设平安岱山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命名了2018年度平安社区(村),县公安局、秀山乡、高亭镇安澜社区等单位交流了平安岱山建设的经验做法。

  县委书记毛江平指出,今年是平安浙江建设15周年。平安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开篇点题的开创性探索。这些年来,我县始终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走下去,把平安建设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总抓手,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把平安岱山建设引向深入,全县社会政治持续稳定,12次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平安县。

  毛江平要求,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县又迎来大桥时代、自贸时代、大石化时代,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平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全力以赴护航国家战略,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海上渔业安全整治、消防领域隐患整治、道路交通事故综合整治、毒品问题整治等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力推进平安建设群防群治,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岱山。

  毛江平强调,要推动“社会管理”向“社会治理”转变,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工作格局,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平安建设的领导,发挥各级党委(党组)领导核心作用,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平安考核责任、重点任务、问题整改三张清单,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进一步构建平安联创的格局,完善平安建设的社会协同机制,统筹各系统、部门资源力量,发挥各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多“平安产品”,营造公平公正、依法治理的法治环境,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风尚。

  毛江平还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岱山要以打造最安全城市为目标,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挑战,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岱山建设格局,不断推动平安岱山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