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坚决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23日 11: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2日上午,全市防汛防旱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三防”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三防”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县长赵丁义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汇报了2019年全市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水利局汇报水旱灾害防御形势,市气象局则对今年我市气象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

  周国岭在会上通报了我县近期针对全县水库山塘、海塘、抢险物资储备、基层防汛体系建设以及备汛等工作的检查情况及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抓好我县防汛防台抗旱工作进行发言表态。 周国岭强调,下一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防强台风,按照“科学预报、系统预防、避险管控、精准减灾”的要求,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盯防御重点,坚决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做好重大工程防汛防台,抓好海上防台,做好水库、山塘、重要堤防、地质灾害点等重点环节的巡查除险防范工作。同时,我县将抓紧开展机构改革后的演练磨合,确保队伍系统经得起实战检验,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全力抓好“三防”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环境。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