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图书馆之夜“阅动”仙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23日 11: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1日晚,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2019岱山县全民阅读节暨“4·23图书馆之夜”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礼仪之邦》《家风颂》《书伴我成长》……在主舞台,孩子们用舞蹈、朗诵、多人快板等表演形式,将读书的意义融入在仙岛海娃才艺秀之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图书馆前另一侧,扫码数字墙,《老人与海》《沉默的大多数》《美国队长》等电子图书“随手可得”。“数字阅读,就是为了让更多读者随时随地免费享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指引到馆读者按步骤下载移动图书馆App时介绍道。

  现场同时开展的还有“书韵飘香——岱山地方文献展览”、仙岛岱山朗读会图册展及赠送活动,展示地方特色文化,推广经典朗读,让更多人感受阅读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拉开了2019全民阅读节的序幕。下一步,“2019长三角地区阅读马拉松大赛岱山赛区”“岱山方言讲堂”“仙岛海娃亲子绘本”等系列阅读活动也将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全县广大群众开启一场“阅读盛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傅佩君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