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居住证领取“最多跑一次”
岱山农商银行跑出居民满意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4月25日 10: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江西籍的小刘来岱山工作3年了,前段时间,他在网上申请了居住证,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就接到岱山农商银行东沙支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知他,带上身份证就可前往营业网点领取居住证。

  小刘赞叹工作人员效率高的同时,就前往营业网点领取了居住证,并激活了相关银行卡的业务。“这居住证的办理及领取比我想象的要方便多了,而且,这证还可以当银行卡用,实在方便。”小刘对这次申请居住证的服务感到满意。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银行以“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契机,紧紧围绕改革要求,更好地服务我县流动人口,方便外来务工者领取居住证,并同步激活金融服务功能,与我县公安局合作,我县流动人口的居住证领取方式由原来的派出所窗口变更为银行网点领取,目前全县十个支行(部)营业网点全部可领取流动人口居住证,真正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最多跑一次”。截至三月底,岱山农商银行已成功发放居住证10508张,其中6589张居住证具有金融功能。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陈星言 徐颖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