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扫黑除恶专栏

干部走进“扫黑除恶”考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5月15日 14: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全面提升我县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切实提高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4月19日下午,县扫黑办从全县各乡镇及成员单位中抽选4个乡镇、15个职能部门的48名领导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旨在使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精准认识和深度把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三律”意识,凝聚了思想共识,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为我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取更大战果提供组织和思想保障。

  据了解,此次考试活动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打击重点为主,侧重考查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邵子恒 通讯员 王俊杰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