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7)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最多跑一次

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视频见证服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6月13日 10:1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乐先生想要继承其已逝母亲位于高亭镇渔夫乐园的房产,但因特殊原因无法回岱山,便迟迟未能办理相关手续。近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这个难题通过互联网技术成功化解,让乐先生“一次都不跑”对该处不动产进行了处置。

  “我县作为海岛县城,地理位置特殊、交通不便,群众入岛办事存有困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该中心于5月中旬推出不动产视频见证服务。

  据介绍,不动产视频见证服务,即有不动产继承权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因特殊情况无法到场,可以通过在线视频形式表明对不动产的处置意愿。“没想到这么方便!”事后,乐先生回忆,当时他就在宁波通过在线视频,由岱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见证,轻松办理好高亭镇渔夫乐园这处房产继承手续。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赵宇翰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浙江有礼 ‘童’舟共倡”理论宣...
“山海提升”引领高水平县级医院建设
民间河湖长巡河 携手共护水清河畅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新增2...
助农惠农 共富先行 供销部门开展...
县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
师徒结对传帮带 携手学习促成长
“岱马”开赛在即 供电通信保障提...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