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幸福岱山

舟山日报: 岱山山外风景湾隧道贯通 预计明天全线建成通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6月19日 08:4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0日,舟山日报头版刊登了《岱山山外风景湾隧道贯通预计明天全线建成通车》。据报道:近日,岱山县山外风景湾隧道顺利贯通。山外风景湾隧道工程项目南起山外沿港东路风景湾附近,北至人民路与康嘉路交叉口。道路设计全长765米、宽18米,其中隧道长305米、宽15米、高5米,总投资1亿元,工期17个月,预计在明年全线建成通车。“隧道建成后,将大大缩短沿港东路到人民路的行车距离,优化岱山城区路网结构。”风景湾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风景湾隧道洞外工程已经完成了雨污水管网铺设、强弱电管线铺设以及道路路基压实,目前正在进行洞顶山体复绿工程,洞内工程正在进行剩余20米的二衬砌浇筑,即将开展洞内装饰和洞外沥青浇筑工程。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隧道建成后,对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外风景湾隧道项目是岱山县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该县首个PPP项目。PPP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合作建设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或是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的一种伙伴式合作关系。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岱山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的投融资机制创新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范例。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