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品质岱山

浙江在线:岱山召开全县“无违建县”创建验收整改工作部署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6月19日 15: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5日,浙江在线刊登了《岱山召开全县“无违建县”创建验收整改工作部署会》。据报道:日前,岱山召开全县“无违建县”创建验收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岱山“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情况,根据省考核验收组意见,就整改任务和创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抓紧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争创“无违建县”。岱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副县长赵丁义参加会议。

  周国岭指出,省考核验收组反馈意见总体上认可岱山“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全力抓好“无违建县”验收反馈问题的整改。同时,要注重分类施策,抓好问题整改,对于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坚决的态度,直面问题,直击短板。

  周国岭要求,各乡镇要根据考核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对照各自的问题清单,抓紧时间落实整改;要全面完成存量违法建筑排摸和处置,并开展新一轮的排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于新排摸到的存量违建,必须按照有关处置方案,坚决做好后续拆违工作;要重点处置好工业企业的违建问题,一方面要创“无违建县”工作,另一方面也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

  周国岭强调,“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堡垒的关键阶段,不仅是检验岱山的创建工作成果,也是检验岱山党员干部队伍的攻坚作战能力,必须强化担当意识,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集结重兵、集中精力打好这场决胜仗;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研究落实整改工作,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逐项分解细化考核标准,明确整改的主体、标准、时限,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清单、一项接着一项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顺利完成创建任务。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