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图片新闻

文艺汇演 激扬使命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6月22日 14: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6月20日下午,由衢山镇乍浦门社区村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作为开场,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祖国的可爱,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衢山镇“2019东海瀛洲艺术节”全镇文艺汇演在镇政府举行,来自全镇29个社区村的200余名群众演员依次亮相,为现场500余名观众带来了包括三句半、太极扇、歌伴舞、小合唱、情景剧等19个节目,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筑梦新时代,认准新定位,担当新使命……”田涂社区村的歌伴舞《筑梦新时代》尤其受到观众喜爱,以嘹亮歌声和翩翩舞姿,让观众心中激荡起做新时代“筑梦者”和“奋斗者”的豪情壮志。

  “热心肠、乐奉献,传递安心和真情。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挥写着新时代啊呀新风尚,社会和谐新风景。”东岙社区村的渔嫂们通过越剧联唱快板《美丽村嫂美心灵》,表达了渔嫂们对家乡事业发展的支持。

  今年的东海瀛洲艺术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享幸福衢山”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群众唱戏”的方式,开展以歌曲、舞蹈、朗诵等为主要形式的个人、团队才艺比拼,深入挖掘全镇文艺爱好者,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热爱衢山、建设衢山的乡土情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胡烈 刘哲源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