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民情工作室

垃圾分类知识洒进学生心中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7月11日 10: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县垃圾分类办结合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在7月9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来自我县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共20余人参加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县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问题互动和现场模拟投放等形式,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情况和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

  在问题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根据学到的知识,亲身体验了垃圾模拟投放。分类从小做起,从我做起,通过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亲友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

  下步,县垃圾分类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及知识讲座,为进一步推进城区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通讯员 张华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