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港口物流

咬定目标任务 打赢攻坚战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7月12日 10:1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27日,我县召开2019年交通治堵工作推进会。县治堵办牵头,县委宣传部、县交警大队、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团县委、县城市管理局、高亭镇政府等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治堵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18年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2019年,我县治堵工作任务仍然艰巨,要着重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改善交通状况,二是加强规划引领,三是提升基础实施建设,四是优先发展公交,五是需求调控交通,六是统筹治理城乡,七是深化文明出行,八是加强治堵综合和基础工作。

  会议对治堵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分解落实,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以满足群众需求、解决突出问题和落实有效措施为导向,全力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工作进度,着力建设让群众满意的交通环境。 对下阶段交通治堵工作,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明确职责,持之以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治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交通治堵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全力打赢今年交通治堵攻坚战。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周婷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