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我县举行“低散乱”企业整治工作现场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1日 10:4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全县“低散乱”企业整治工作现场会在东沙镇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和“低散乱”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东沙镇小微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东沙镇小微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37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采用老旧厂房改造模式,通过建设标准厂房转换产业承载功能,吸引汽船配优势企业入驻,并为之集聚发展创造空间。园区定位为全镇“低散乱”整治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会上,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围绕“低散乱”企业整治情况以及今后产业发展定位做了交流发言。周国岭指出,开展“低散乱”企业整治工作,目标任务要更加清晰,要根据各乡镇、功能区闲置厂房的实际情况,以及各自的城市规划和产业定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路径方法,落实每一家企业、每一栋厂房的整改方案;指标体系要更加明确,包括明确提升、淘汰、关停的具体标准,以及执法力量的具体配置,严格执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建立倒逼机制,同时,推进机制要更加完善,紧盯进度,及时掌握动态信息,确保“低散乱”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