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1日 11:1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就我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等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推进“五大会战”,积极建设“四个岱山”,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良好,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主要指标基本按计划实现。调研组建议,要积极实施国家战略,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引进和转化落地,充分释放项目效应,为岱山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主动融入长三角,及时谋划相关实施方案,推进一体化发展;要大力改善发展环境,积极扶持我县实体经济发展,牢牢牵住“最多跑一次”牛鼻子,为企业落户提供更好地保障;要着力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全力实施,加快推进,确保人代会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年底圆满完成。

  又讯(记者赵嘉波)7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我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县税务局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表示,上半年我县财政收入平稳,财政支出不断优化,为我县重大项目、重大事项、民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2019年下半年财政工作要直面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税收增收工作,挖掘培养可持续税源,不断拓展增收路径;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切实做好服务文章,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三服务”工作有效开展;要突出重点,大力支持民生支出,强化财政监管,加大绩效评价力度,管好全县的“钱袋子”,确保财政收支平稳运行。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王润东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