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5日 17:3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方明主持,局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了浙江省纪委通报的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等方面的多起典型案例。号召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警示,严格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抓好责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立行立改、整改落实为抓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好环境、好生态。

  方明书记强调,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责任分工,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吸取教训、查漏补缺,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