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岱山县大数据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报(第一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5日 17:3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9年7月1日下午,岱山县大数据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法》和今年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三部法规条例。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朱祝军主持,党组成员吴常波和陈立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吴常波对三部法律条例作了介绍和解读。

  吴常波表示,这三部法律条例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制度成果,是培养新时代好干部的基本遵循,是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坚强保障,是匡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任人唯贤,五湖四海’的正确用人导向,更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要求时刻反省自身和鞭策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接受党员教育中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自身党建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朱祝军书记强调,中心领导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三部法律条例学习的要求,深刻领会精神。要坚持干部考核正确导向,特别是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并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对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认真研究、严格把关、规范程序、遵照执行,要在加强监督中落实责任。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聚焦实践实干实效,把区分优劣、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促进发展作为干部考核工作的基本任务。要加强对《公务员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走前头、当表率。要着力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探索党员分类管理办法,使党员教育管理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确保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好、落到实处。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