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岱山县融媒体记者受邀参加“践四力——边疆行”采访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7日 08: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6日,由中国北方报业大联盟、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主办,巴彦淖尔日报社承办的践行“四力”走边疆,“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日报社举行。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努力践行“四力”的要求,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线一周年之际,巴彦淖尔日报社策划推出宣传推介“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践行“四力”走边疆“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大型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四力”走边疆为主线,以“聚合融媒力量,赋能品牌成长”为主题。活动为期4天,来自全国百家党报的140多名媒体大咖将走进临河区、五原县、乌拉特中旗、杭锦后旗、磴口县等5个旗县区,深入企业、乡村、牧场、田间,共同感受巴彦淖尔的自然地理、风土人情、社会经济的发展成果。8月9日,媒体大咖们还将参加“聚合融媒力量,赋能品牌成长”高峰论坛,畅谈活动感受,分享各自经验。

  本次巴彦淖尔之行,媒体大咖们怀揣两项重要任务:一是参观、考察“天赋河套”的先进经验和丰硕成果,全面了解和切身感受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大力宣传报道巴彦淖尔市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二是学习巴彦淖尔日报社的融媒体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广泛交流和研讨,破解传统媒体普遍存在的瓶颈问题,寻找城市党报可持续发展的新策略。

  启动仪式后,媒体大咖们在当天走进临河、五原、中旗,参观“天赋河套”农牧业展馆、镜湖湿地、富强村、彤锣湾田园综合体、民主四组、金草原百万只胡羊标准化养殖园区、温根塔拉草原,了解“天赋河套”品牌,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体验草原民族风情。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