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新媒体精准发力 全力助推抗台宣传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10日 10: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县新媒体精准发力,密切关注“利奇马”的实时动态,全力助推做好抗台宣传工作。

  一是全媒体动员,强力整合报道力量。“仙岛岱山”和“岱山电视台”两大公众号根据发布特性,前后发布台风有关推文,及时准确地发布台风动态,推送台风注意事项,提醒市民多加防范。岱山新闻网开设防汛抗台专题、抗台快报等栏目,实时发布相关信息,截止10日上午9时,网站已滚动发布抗台动态信息70余条。

  二是全时段播报,多方提高报道时效。新媒体的网站编辑和微信公众号编辑与一线记者、编发人员实时联系互动,及时获取最新台风资讯,快速接收记者的现场报道和现场素材,第一时间在网站和公众号进行发布,体现了新媒体快速、及时的特点。各小编也严阵以待,提高发文效率,确保一手资讯能够及时发布。

  三是多形式展现,丰富融合报道内容。新媒体充分利用了报道优势,实时接收、发布一线记者报道的消息,对现场素材进行精细挑选和编辑,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动图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抗台实况,实现了新闻资源的共享和报道内容的丰富性。

  四是多角度呈现,不断加深报道深度。新媒体注重报道的多样性,从多个角度、多个侧面全方位反应全县相关台风信息和抗台消息。报道主体涵盖各级领导、各部门、各乡镇、各行各业,全县全力做好抗台工作;报道内容涵盖了台风预警、台风实时动态、各安置点如何应对台风、各行各业如何全力抗台等等。(新媒体运营部)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