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抗击台风、保障鱼山国家战略项目,岱山的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市领导至我县表示慰问感谢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13日 10: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1日,台风“利奇马”登陆后带来的风雨已经消散,安置在岱山本岛的鱼山绿色石化基地的工人们也有序返回。当天上午,舟山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华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松宽一行来到我县,对我县在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全力支持鱼山防台工作表示慰问与感谢,就一直以来岱山在鱼山项目上的全方位保障表示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岱山如何进一步抢抓鱼山项目机遇推动岱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指示和要求。在岱指导抗台工作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峰参加慰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指总指挥周国岭等陪同慰问。

  岱山在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的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对于鱼山项目建设者的安置与服务有目共睹,得到了多方肯定与感谢。

  华伟首先对岱山此次防台抗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岱山支持鱼山防台抗台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同时,对岱山下一步工作提出新期望、新要求,岱山要依托大项目、支持大项目、发展大项目,善于从大项目生产的产业链中抓机遇;要建设高品质海上花园城,服务好建设者们,让他们成为岱山的发展新动力。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岱山县的工作。

  周国岭对市委、市政府对岱山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说,岱山一定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服务好舟山绿色石化项目,抢抓鱼山项目建设机遇,奋力开创岱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