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日 17: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战略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改革,以改革的主动赢得发展的主动。县委副书记孙志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委改革委工作规则》等文件,审议了我县全面深化改革2019年工作要点,并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周国岭指出,改革是最大的共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树立“不改革不行,改革慢了也不行”的理念,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要以改革促发展、谋转型、增效益,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认同感、获得感。

  周国岭强调,要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突破,重中之重抓好国家战略落地、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海上花园城建设,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七方面的改革攻坚,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赢得发展的新动能、新空间、新优势,以实际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王润东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