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网络借贷套路多 多个心眼防上当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0日 08: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公安局秀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可能遇上了网络诈骗。秀山派出所的民警即刻展开调查,并有效阻止了该群众财产的损失。

  原来,当事人钱某因急需用钱,就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在某网络平台上申请了一笔1万元的贷款,后发现这1万元只是这个网贷平台上的虚拟数字,根本无法提现。钱某通过QQ询问平台客服,客服以银行卡号输入有误导致账号被冻结为由,要求钱某先交2000元解冻费,钱某一听要解冻费就想起了秀山派出所近期集中开展的反诈宣传,及时打电话到该派出所核实情况,有效阻止了钱财的丢失。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秀山派出所认真梳理分析辖区诈骗案件案发特点,准确把握小岛群众生活规律,强化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准度、拓宽宣传广度,全力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识骗能力。警方再次提示:网络借贷套路多、陷阱多,遇到类似情况切记不听、不信、不转“三不原则”,谨防上当被骗。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乔林 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