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实在太嚣张 醉驾还打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0日 09:0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最近,我县发生了一起醉驾事故,醉驾司机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甚至还下车伙同他人,将对方二人打成轻微伤。

  近日,高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高亭镇沿港中路建设银行附近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群众指认,民警当场就将连某、张某两名犯罪嫌疑人,传唤至高亭派出所。在派出所内,民警对醉驾司机连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表明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9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原来当天中午,安徽籍男子连某和其老乡张某、袁某、董某四人从衢山驾车,来到沿港中路一家饭店吃饭。期间,连某喝了将近1斤白酒,已经属于醉酒状态。连某明知酒后不能开车,但新车到手还没有开过瘾,便将自己停在滨港路的车,开到了饭店门口。

  刚开到饭店门口,一把倒车便蹭上了停在一旁的小货车,心急的连某将车往前开了一点,却不想没拉手刹,车子又一次蹭上了小货车。连某害怕对方看出自己是酒驾,便下车离开现场,叫来同乡张某、袁某与对方协商。“我们是酒驾,你们不要报警,我们私了,看看赔多少钱。”二人话没说两句,酒劲就上来了。看到对方打电话向老板说明情况,袁某以为是在报警,便破口大骂。对方司机赵某解释,他是在向老板汇报,但袁某依然出言不逊,并走向赵某。

  此时,一旁的张某看到袁某与对方在争执,感觉自己的兄弟被人欺负了,便冲上去给了赵某一拳,闻声赶来的连某见状,也加入到殴打行列。三个人将赵某一顿拳打脚踢,见赵某逃跑,便随手拿起砖块、簸箕等物追了过去。

  未追上赵某的三人回到了现场,见到赵某的同事张女士一直在指责他们,气急败坏的张某飞起一脚踢向张女士,没踢中,他又朝其头部打了一拳,张女士当即倒地不起。见张女士倒地,连某和张某便对着她一顿乱踢,幸而被袁某拉开,未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这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涉事人员带至高亭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后,经过舟山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被害人赵某身上有五处轻微伤、张某身上有两处轻微伤。后又对犯罪嫌疑人连某进行抽血检测,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6毫克。

  连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寻衅滋事罪,将会被数罪并罚,张某也会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犯罪嫌疑人袁某被处以行政处罚。检查官提醒: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打工挣钱不容易,醉驾斗殴抓进去。多想想家人孩子,一朝违法,终身留档,何苦!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陈金泉 记者 金柯妤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