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报告会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2日 07: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0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组联络员胡开福及俞福达、陈雅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施意见》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分别围绕服务和对接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周国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建设“网络强县”;要强化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守住安全防线;要严把导向,着力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讲好岱山故事、传播好“岱山声音”,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还专题研究了鱼山项目的相关事宜。周国岭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用思想解放的“金钥匙”打开抢抓鱼山国家战略项目机遇、推动岱山高质量发展的大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格局和眼界来看待鱼山项目;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服务和保障鱼山项目,从思想理念、发展举措、体制机制、工作作风等方面全面剖析,以开放的思维来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推动岱山发展。

  当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举行了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产业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区域经济学学科带头人范剑勇教授作专题报告。范剑勇从长三角一体化与产业选择分布演变、舟山的选择、长三角一体化的意义与内容等方面,通过分析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长三角发展战略当中岱山的机遇和挑战,并充分融入了对舟山经济发展策略的个人见解。

  专题报告为我县主动适应新形式、把握机遇、主动作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大战略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指导。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