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岱山县医疗健康集团开展宣誓、义诊等系列活动。

  8月19日晚,岱山医疗健康集团下属人民医院院区联合中医院院区在高亭中心小学门口开展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县级签约医生义诊活动。

  现场,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科、儿科、骨伤科、中医内科等十二位专家坐诊,另有中医凉茶供市民品鉴。“现在的医院服务越来越周到。”居民干阿姨点赞。

  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洪传坤表示,开展义诊活动的目的就是把优质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医务人员过一个有意义的医师节。

  同日,岱山医疗健康集团的专家团队还联合秀山乡卫生院、秀山乡计生协工作人员,在秀北村开展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县级签约医生义诊活动。

  现场为中老年人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并向有需要的中老年人免费赠送药品。

  当天活动共有300余人次接受了医疗服务,医疗部门为群众送去2000余元的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