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聚民心 解民忧
岱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民情接待会商接待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2日 10:5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岱东镇人大组织8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联络站“人大代表民情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心声,认真征求选民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发挥人大代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的连通作用。

  选民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表达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接待代表提出了关于调整每日生活垃圾清运时间、加强夜间农作物区块夜间巡查、恢复村卫生医生院上班时间、通村道路两边加装护栏等涉及全镇各个方面的的意见建议29条。

  人大代表一边耐心倾听,一边认真记录,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代表们表示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代表建议,提交相关部门,确保选民的建议和要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同时,代表们希望选民今后继续建言献策,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选民接待活动,倾听民意,畅通民情,凝聚民力,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蒋娇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