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举行

  8月23日下午,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把“三服务”活动扛在肩上,切实把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到企业、群众和基层,为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提供坚实保障。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会上,县发改局、经信局、人力社保局、高亭镇、东沙镇等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周国岭指出,“三服务”活动的本质,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利益,以实打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有力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服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三服务”活动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实践,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

  周国岭强调,要聚焦精准高效,全力推动“三服务”活动走在前列,要围绕怎样服务好企业、群众、基层和建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机制等两个维度,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群众满意导向,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实到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需处;要突出常态长效,确保“三服务”活动落地见效,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健全完善做好“三服务”的“四个体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以“三服务”活动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以让企业、群众和基层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