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共青团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7日 09: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3日上午,共青团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参会团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共青团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和候选人人选名单,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书记1名,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融媒体中心团支部书记王润东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团的干部,必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履职,抓好中心团支部的自身建设,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为依托,全方位进行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活动建设等。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国凯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团员真正对待职业选择问题,选择媒体行业的青年们,要维护社会的公平、善良和正义,要有新闻工作者的良知和职业道德,以优秀人物为榜样,多看书,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全体团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介绍,并合影留念。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