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银行温情贷助力受灾企业减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27日 11: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这笔贷款真是雪中送炭啊!”日前,岱山县凯莱达金属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岱明激动地握住台州银行岱山支行客户经理的手。

  岱山县凯莱达金属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汽车金属零配件为主的公司。“受此次台风影响,厂房漏水、坍塌严重,预计修造费用约15万元,并对其后续生产造成较大影响。”韩岱明估算了一下。

  得知企业困境后,台州银行岱山支行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等形式联系客户,了解客户灾后重建需求,从知晓该企业受灾情况到成功发放贷款仅用了6个小时。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给我县造成了较大的破坏和损害。台州银行舟山岱山支行第一时间成立灾后金融服务工作小组,全面排查辖内群众、企业受灾情况,重点走访种植业、养殖业、近海捕捞业等行业,开辟灾后重建信贷绿色通道,实行优惠政策,减费让利,安排灾后重建专项资金,支持受灾客户恢复生产。

  为确保灾后重建资金及时到位,该支行开辟灾后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同时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受理贷款申请,且最大限度简化信贷审批流程,惠及受灾群众、企业。“同时,我行为受灾客户实行优惠利率,为无抵押、无担保群众及企业提供信用贷款,解决该类受灾群众、企业融资难问题;向有抵押物受灾群众、企业提供2至3年低利率抵押贷款,较平均贷款利率水平下降10%以上,减少融资成本,助力受灾客户减少损失。”丁浩举例。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姜涵以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