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岱山石油支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9月30日 09: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6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首次走进岱山。我县政府部门、用油客户代表、媒体记者来到活动现场,一起走进中国石化,探秘智慧能源。

  在智慧小课堂上,更好地探秘智慧能源,主持人引导大家通过手机扫码关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公众号、观看动漫短片《油迪的秘密》,了解石油是如何生成、勘探、开发、炼制、储存等科普知识。“加油时,加油员频繁捏抢会不会缺斤短两?”“加油机计量是否准确?”在东海加油站,站长现场定升数、取油样,反复捏抢,并邀请专业计量人员现场计量。一行人还参观了东海加油站的自助洗车区和易捷商店。

  中国石化浙江舟山岱山石油支公司经理蒋佳芳表示,首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邀请社会公众代表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管理措施和经营情况。今后,该公司将长效推进公众开放日品牌活动,使公众真正了解中国石化,更让企业了解公众需求,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