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委巡察组进驻有关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2日 09:4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委巡察组进驻我县3家县属单位、14个渔农村开展巡察工作。其中,县委3个常规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供销联社、县北部开发建设管理处、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委2个专项巡察组分别进驻高亭镇、衢山镇,实现县属单位“常规巡察”工作和渔农村“专项巡察”工作同步推进。

  5个县委巡察组在进驻各单位、乡镇渔农村当天,分别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巡察任务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会后,县委巡察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对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和下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党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明察暗访、受理信访等方式全面了解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同时,广大干部群众也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如实、客观反映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现公布举报方式如下: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供销联社,巡察时间:10月8日~11月7日,举报电话:18358089121(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北部开发建设管理处,巡察时间:10月8日~11月7日,举报电话:15728099022(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巡察时间:10月9日~11月8日,举报电话:15728099019(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高亭镇枫树、闸口二村、板井潭村、大蒲门村、黄官泥岙村、东海村、大峧山村,巡察时间:10月9日~12月8日,举报电话:18768041489(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衢山镇涨网套村、桂花村、塘岙村、沼潭村、幸福村、渔耕碗村、石子门村,巡察时间:10月10日~12月9日,举报电话:18358089100(工作时间受理)。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夏菲菲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