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用脚步践行初心和使命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5日 09: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初心进礼堂服务促民生”活动。

  在岱东镇北峰村文化礼堂,该局党员干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摊位,发放政策宣传手册,重点宣传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以及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活动同时推出了符合岱东区域特色的工作岗位,举办现场微招聘,并加强职业指导,帮助渔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增收。

  此次“三服务”岱东行,县人力社保局还邀请电子商务领域专家,深入走访岱东镇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示范基地及部分农业合作社,开展农村电商指导,推动“农村电商”与传统农村商业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助力农村电商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孔一喻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